光耀晨星

不是你何德何能,而是我三生有幸
感恩有你,照亮现世的长路

我与王凯的细水长流 5.20

--内心狂热,行为冷静 

 

今天是与王凯的第一个520。 

半年时间,从零开始,了解一个人,看到他的人品和才华,看到他的敬业和努力,看到他的坚强和隐忍,看到他未来的无限可能。然后成了他的影迷,他的歌迷,关注他的一切。

最喜欢他哪一点呢?选择太难。他的一切都喜欢。 

如果一定要选,那就是干净和真实。 

过了而立之年的成熟男人,眼眸清澈纯净如孩童,身形挺拔瘦削如青涩少年,衣着简约时尚有品位,整个人感觉干净又迷人。相由心生。当一个人内心干净,外界再多的污水和抹黑,也奈何不了他吧。 

真实最能打动人。喜欢他笑得满脸褶子,喜欢他各种搞怪的小表情,喜欢他撩完之后的小羞涩。 在王可爱和褶子王之间随意转换,那么灵动可爱。 

他敢把真实的样子秀给你看,也敢把真诚的话说给你听。 喜欢“采访性格”这个说法。访谈大概是最能触及到一个演员本真的方式了,看王凯的访谈是一种视觉听觉和心灵的享受。养眼的颜值,动人的低音,播音员水准的国语,超赞的语言表达能力,最重要的是他言之有物,不卑不亢,坦荡磊落。鲁豫说王凯是在“好好说话”。在一个连“好好说话”都难能可贵的圈子里,他不装、不做作,敢于说真话, 敢于做真实的自己。 

真心佩服他,也真的心疼他,想要守护他,陪伴他,支持他。 

然而要陪伴他度过前路的腥风血雨,雷霆风暴,作为他的影迷朋友,也需要练就金钟罩铁布衫,内心足够强大,才能陪他坚定地走下去。 

20160520


评论

热度(4)